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 科研教学 > 工作动态
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广西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赴我院参观学习
时间: 2023-03-15来源:科教科

3月14日,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广西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朱茂灵副院长带领一行7人来我院技能培训中心参观学习,我院常颖副院长带领朱颖军主任,崔洪艳主任,尹雪梅主任、董建光主任,张钰主任等相关部门人员出席接待。

朱颖军主任介绍了我院妇科培训工作,回顾了我院宫腔镜,腹腔镜培训情况,阐述了如何实现模拟技能培训与临床工作相辅相成,共同促进。

尹雪梅主任介绍了我院依托在国家级助产规范化培训基地,规范助产培训流程,并阐述了如何组织助产考评工作,目前取得的一些成绩及未来发展目标,崔洪艳主任介绍了我院产科亚专业分类及各自特点和优势。座谈会后,朱茂灵副院长带领的参观团参观了技能培训中心,并与我院各科室负责人就双方关心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经过半天时间的交流和沟通,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团队对我院的运营效率、腔镜培训、助产培训以及我院亚专业、专病门诊建设等均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沟通和学习。

责任编辑:宣传科
南开院区: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三马路156号
和平院区: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146号
滨海院区: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在建)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版权所有@ 2011 津ICP备11005215号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