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倡议书
时间: 2022-11-18来源:党委办公室

各支部、各科室:

日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实干向未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委党委统一部署,医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做到既有广度又有深度,既有热度又有速度。学懂弄通、取得实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医院工作方方面面,奋力谱写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医院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围绕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深入推动“健康天津行动”,聚焦群众期盼,持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和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共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责任编辑:宣传科
南开院区: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三马路156号
和平院区: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146号
滨海院区: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在建)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版权所有@ 2011 津ICP备11005215号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