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 招标公告 > 工作动态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南开院区污水站改造工程方案论证公告
时间: 2023-03-20来源:总务科

我院根据生态环境部门要求及工作规划,现拟进行我院南开院区污水站改造工程院内采购前论证。凡具有污水站改造相关合法资质、相关业绩,信誉良好,承诺服从我院管理和统一安排的单位均可参与。

一、项目背景

我院南开院区污水处理系统已运行十余年,2009年设计之初,未有对污水排放氨氮指标的要求,故我院污水处理过程缺少脱氮功能,且运行十余年来,接触氧化池内曝气系统损坏、沉淀池内斜管填料坍塌,导致出水水质不达标,污水在线监测数据超标。

二、改造要求

对我院南开院区污水站进行整体改造,增加厌氧池以降低氨氮指标,加装污水废气收集处理装置,维修更换曝气盘与填料,将原有消毒方式改造为次氯酸钠溶液消毒。

三、报名时限及方式、论证时间

1.报名单位提前与我院沟通后,均可进行现场踏勘,并需自行编制详细改造方案及初步预估改造价格。

2.报名方式:将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经办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及联系方式发送至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总务邮箱(szxfczwk@tj.gov.cn)。

3.报名时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4.方案论证时间:另行通知。

5.方案论证方式:由报名单位通过PPT的方式,现场自行讲解服务方案。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2023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宣传科
南开院区: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三马路156号
和平院区: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146号
滨海院区: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在建)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版权所有@ 2011 津ICP备11005215号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