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深入开展行风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时间: 2022-07-13来源:宣传科

根据委党委、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有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加强医院医德医风,规范行业行为,增强医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院党委于7月11日组织召开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深入开展行风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主诊医师及护士长参加会议。

此次专项整治部署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天津市纪委监委2022年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点题整治”工作要求,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专题会议,旨在通过精准细化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全力纠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营造廉洁行医浓厚氛围,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再上新水平。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元晶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医疗领域“红包” 回扣等行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纪委书记尹俊新同志传达了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制定的《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医院关于深入开展医疗领域“红包”回扣等行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院党委书记陈叙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红包”回扣等行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树立珍惜荣誉、维护形象的意识和责任,旗帜鲜明地与歪风邪气斗争到底。希望大家牢记医者仁心,遵守党纪国法,时刻绷紧纪律之弦,高悬法制之剑,俭以养德,克己慎行,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品行之徳,做到越是初始越自警,越是独行越自重,越是小处越自律,越是考验越自醒,始终保持“白衣天使”高尚的人格品性和道德情操。为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贡献力量,用群众认可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宣传科
南开院区: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三马路156号
和平院区: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146号
滨海院区: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在建)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版权所有@ 2011 津ICP备11005215号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