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
市人大代表陈叙:布局“一院三址” 打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时间: 2022-06-06来源:天津日报 每日新报

中心妇产 和平院区

欧式风格 找到回忆

位于和平区营口道的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原址,曾经是不少天津人“出生”的地方。自从该院搬迁到南开三马路后,营口道原址就成了回忆。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原址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医院的项目主体已经完工,与原址相比,改扩建工程将医院的整体风格与周边建筑统一为欧式风格。

“春节刚过,我们也在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陆续安排工人复工,目前有几十人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及装饰装修施工,陆续还会有工人进场,高峰期会达到两百人左右。”中建六局项目总工赵玉波介绍。

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党委书记陈叙:

布局“一院三址”  打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完成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原址改扩建工程。随着营口道院区完工及后续滨海院区竣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将形成‘一院三址’规划布局。助力医院在保持传统优势学科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医疗服务领域,完善国家妇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分中心,建设成为委市共建国家区域妇产科医疗中心。”市人大代表、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党委书记陈叙表示。

市中心妇产科医院营口道院区改扩建项目位于和平区营口道146号医院原址,设计建筑面积34050平方米,设计日门诊量1000人次,规划床位168张。“目前,改扩建工程正在加紧内部工程建设”,陈叙介绍说,位于中新生态城临海新城企业总部园的市中心妇产科医院滨海院区,将建成集普通妇科、妇科肿瘤、产科、胎儿医学科、辅助生殖科、新生儿科等在内的全妇产科智慧化医院。

陈叙表示,“一院三址”布局将成为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前进路上新的里程碑,医院将以“管理智能化、服务人性化、医疗国际化”为理念,发展、配置、优化人才技术优势和医疗资源,有效推进和改善我市妇幼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南开院区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和平院区(效果图)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滨海院区(效果图)

责任编辑:宣传科
南开院区: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三马路156号
和平院区: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146号
滨海院区: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在建)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版权所有@ 2011 津ICP备11005215号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