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 助产护理 > 最新动态
精彩回顾 | 护士节系列活动:花草绽放 诗意生活
时间: 2022-06-06来源: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工会于5月13日在实训中心举办一场“花草绽放,诗意生活”为主题的茶会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送去了一段净心神,修身心的清雅时光。

活动现场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茶的起源、种类、以及不同花草搭配饮用的功效,并通过互动环节,让大家闻香识茶,使大家对茶的历史文化、现代衍生进化以及不同冲泡手法有了新的认知。传统与现代的碰撞,让茶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纷纷捧杯,慢饮细酌,品茶香、观茶色,用茶食,彼此交流,消除疲惫,享受当下的诗意生活。

一袭白衣,你们是逆行人间的白衣天使,践行着南丁格尔的足迹,传承着人道主义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像一朵朵绽放美丽的鲜花,用真情和爱心谱写着动人的时代颂歌。

责任编辑:宣传科
南开院区: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三马路156号
和平院区: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146号
滨海院区: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在建)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版权所有@ 2011 津ICP备11005215号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