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 助产护理 > 最新动态
致医院援沪医疗队全体护理队员的慰问信
时间: 2022-06-06来源:

天使在人间

2022.05.12

国际护士节 致敬最美的你

慰问信

致援沪医疗队全体护理工作者:

你们辛苦了!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在这朝气蓬勃、百花齐放的5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值此之际,院党委向我院奋战在援护医疗队辛勤工作的一线护理工作者和全体队员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并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理解和支持你们的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

集涓滴之力,护生命无恙。你们和医疗队全体人员在援沪工作中听党指挥、服从安排、坚守一线、负重前行,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不分昼夜地为患者进行精心救治和无微不至地关爱护理。

你们用夜以继日的辛勤劳作,时刻听候生命的召唤,把平凡的工作演绎成一次次感人的故事。你们提供了安全、专业、全面、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为维护上海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你们是身着白衣的天使,更是守护生命和健康的英勇卫士。

仁心美好,与有荣焉。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彰显出“白衣天使”的动人风采。希望你们始终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护理技术服务患者,展现中妇风采。也请你们务必做好自身防护,继续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高质量完成援护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衷心祝福你们节日快乐!期盼你们早日载誉凯旋、平安归来!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党委

2022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宣传科
南开院区: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三马路156号
和平院区: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146号
滨海院区: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在建)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版权所有@ 2011 津ICP备11005215号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