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 2022-06-02来源:组织科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党员代表大会于2022年4月18日召开。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102名党员代表出席大会,部分民主党派代表、部分党组织书记等党员同志应邀列席。

根据《党章》和党中央有关规定,在市卫健委党委的直接指导下,医院党委严格按照市卫健委党委相关要求,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第一届委员会补选委员和医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卫生健康系统代表会议代表。

党委书记陈叙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元晶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01

补选的党委委员,是加强医院党委班子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医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任委员的加入,必将在提升班子能力建设、履行班子工作职能、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上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认为

02

我院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卫生健康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的过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的过程,是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党史教育的过程,是党内政治生活生动实践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过程。

大会坚信

03

医院党委班子必将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充分发挥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将医院建设成高水平、现代化的妇产科专科医院。

此次选举出的党代表会议代表,必将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履行好代表职责,开好市卫生健康系统党代表会议,高质量完成市委下达的各项任务。

大会号召

04

全院各级党总支、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宣传科
南开院区: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三马路156号
和平院区: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146号
滨海院区: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在建)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版权所有@ 2011 津ICP备11005215号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