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 医院新闻 > 工作动态
奋战57个日夜 | 中心妇产援沪医疗队,凯旋归来!
时间: 2022-06-02来源:

白衣执甲     津锐守沪

驰援抗疫     英雄无悔

5月29日

天津中心妇产科医院

援沪医疗队

30名白衣战士

在上海抗疫第一线

连续奋战57个日夜

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光荣返津

五月繁花,春暮夏浅,中妇英雄平安归来,光荣归来,胜利归来!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英雄绽芳华。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援沪医疗队全体队员白衣执甲,千里逆行,用中妇人的大勇、大爱谱写了最美天使、中妇英雄的壮丽凯歌。

今天我们怀着最崇高的敬意迎接最勇敢的抗疫英雄回家!

他们都来自医院平凡的工作岗位,但在全国疫情最严峻时刻,上海抗击疫情战场最紧要关头,队员们响应院党委号召,遵从爱和使命的呼唤,主动请缨,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勇敢出征。

57个日日夜夜,中心妇产的“娘家人”时刻关注着队员们的战斗业绩,日夜牵挂他们的安危冷暖。

队员们的勇敢选择和无畏战斗,展现了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家国情怀,彰显了无私奉献、善作善成的优秀品质。

队员们不负嘱托、不辱使命,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主战场和救治最前线,圆满完成支援上海疫情防控各项医疗救治任务。

队员们用行动践行了出征时的誓言,展现了中妇医务工作者的良好作风,赢得了上海人民的高度赞誉。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用一支作风优良、管理有序的队伍,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了中妇力量!

欢迎英雄回家!

责任编辑:宣传科
南开院区: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三马路156号
和平院区: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146号
滨海院区: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在建)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版权所有@ 2011 津ICP备11005215号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