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 科室简介 > 产科 >
新年新气象
时间: 2022-05-30来源:产科党支部

  2012年春节期间产科全体医护人员 默默奉献在工作的第一线上

  新春佳节,到处都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然而有这么一群人,为了保证龙宝宝母子平安,放弃了与家人团聚,共享欢乐的的机会,默默地坚守在产科的工作岗位上,她们就是最可爱的产科白衣天使。

  今年春节,产科在工作量大、床位紧张的情况下,主任们率先垂范,加班加点。医生们问诊、手术、写病程,也是忙碌得一刻不停。产科有许多怀有身孕的护士如王洪红、部杰岚飞、郝喜娟、刘靖娴、卞云飞、张晶、张海丽、王丽援、朱艳、宋云飞、葛慧芳、田富丽等,她们拖着笨重的身体,忘记自己腹中的孩子仍然坚守岗位。当值班护士生病时,侯杏秋、陈浩、淳于常琳、薛英等同志主动前来加班。江燕、张燕、唐丽梅、余枫、许桂文、赵会萍等同志不顾自己身体不适,吃药后继续坚持工作。有的护士父母年老多病,孩子年龄尚小,却从未向护士长提过任何条件,撇下己的老人和孩子,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全体产科护士们穿梭在病房中,辛勤地从事着换液、 接手术病人、床旁沐浴、抚触、护理新生儿、床旁宣教、指导母乳喂养、急诊抢救等工作,脚肿了、腿肿了都从无怨言。她们坚信孕产妇和宝宝的安全,患者和家属的满意是自己工作的目标。有了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产科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的工作任务,这种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责任编辑:宣传科
南开院区: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三马路156号
和平院区: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146号
滨海院区: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在建)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版权所有@ 2011 津ICP备11005215号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