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 科室简介 > 产科 >
产科门诊设立了三个特色诊疗中心
时间: 2011-11-07来源:

    1、产前诊断中心:是2005年天津市卫生局批准的三家产前诊断中心之一,有系统的孕前指导,早、中孕期产前筛查,可通过早、中孕期绒毛活检、中孕期羊膜腔穿刺、胎儿脐带血穿刺及流产绒毛染色体检查等方法对高危孕妇进行侵入性产前诊断。

    2、妊娠特发性疾病诊疗中心:对妊娠高血压疾病、妊娠期糖尿病等妊娠特发疾病拥有一套系统诊疗方案。

    3、产科危重症急救中心:可对羊水栓塞、胎盘早剥等产科急重症患者实施有效的抢救、急救措施。

    同时,为了满足不同患者的需求,还开设了孕期营养门诊、双胎门诊、妊娠期糖尿病及高血压门诊等特色门诊,以及孕妇学校。

责任编辑:宣传科
南开院区:天津市南开区南开三马路156号
和平院区: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146号
滨海院区: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在建)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 版权所有@ 2011 津ICP备11005215号  技术支持:津云